中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

2023-04-19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责编:朱晓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胜品各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 中共河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定于4月20日上午召开胜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20日(周四)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

1. 主会场:东校区17号楼9楼905会议室

2. 分会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校领导:李顺兴  原永宏  许青云  马金洲  仇正锋

李洪涛  王全升  王元福  潘庆才  李琰霞  杨行炜

中层干部:牛俊旺  谢文军  王少英  安红恩  田广强  姚天金  杨 力  王涛涛  杜少杰  刘会学  周小学  李元应  南秋彩  张 亮  梁卫军  赵 妍  焦万芳  张岐山

(二)分会场

参会人员:各基层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各支部支委,各支部党员,各部门指定专人做好人员签到工作。

四、会议要求

(一)全体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和参会准备,原则上不得请假和替会。

(二)会场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做好钉钉直播。

(三)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得接打电话或发微信,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讲话。

(四)全体参会人员自觉佩戴党徽,自带本笔,做好会议记录。

 


                 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