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曾天祥、郭永凯、杨震三名大学生的善举提出表扬的通知

2023-04-06   阅读:    出处:学生处、校团委   作者: 责编:朱晓阳

2023年4月5日下午,在新校区大门南侧道路上,一位骑着三轮车的老太太突然从车上晕倒摔下来。此时正好路过的智能工程学院20级本科计算机1班曾天祥、郭永凯和21级专科计算机1班杨震等3名同学发现老人倒地后迅速上前将其扶起,见老太太双眼充血、呼吸困难,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稍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三名同学协助医务人员进行了急救,直到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后经路过的孙亚芳老师多次询问,三名同学才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曾天祥、郭永凯、杨震三名大学生主动救助因病倒地陌生老人的善举,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内涵,传递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胜品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体现了敢于担当、见义勇为的高尚情操;也是胜品学生思政工作的必然结果。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把文明礼貌月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向深入。特对以上三名同学提出通报表扬!



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