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21期黄河讲坛学术讲座的公告

2023-03-0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责编:朱晓阳

各二级学院(系部)、胜品各部门:

根据黄河讲坛年度安排计划,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胜品党委工作安排,胜品举行全体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培训。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马金洲作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讲座。欢迎胜品广大师生参加学术报告会。

一、讲座时间:2022年3月8日(周三)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

四、主讲人:马金洲 

五、讲座题目: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六、参会要求:

1.全体与会人员戴校徽,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2.携带学习笔记本,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3.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交头接耳,随意走动;4.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隔一坐一,全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



党委宣传部

2023年3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