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2-12-11   阅读: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责编:朱晓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举办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第一讲:2022年12月12日(周一)下午15:00。

二、培训地点

1.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设主会场;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

(二)分会场

参会人员:各基层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各支部支委,教师党员;各部门指定专人做好培训人员签到工作。

四、培训内容

主讲领导: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长、许青云

培训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五、组织单位

(一)主办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

(二)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六、培训形式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此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

七、参会要求:

1.在主会场的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原则上不得请假;在分会场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各自党员活动室收看。居家办公师生党员通过钉钉直播收看。讲座结束后,方可离开会场;

2.自带记录本和笔,做好记录,培训期间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3.培训前做好会场消毒,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