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

2022-12-05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作者: 责编:朱晓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11月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中华大地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各种方式悼念这位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江泽民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为表达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根据胜品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收看追悼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追悼大会的组织收看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追悼大会的收看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带领全体党员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认真组织党员收看追悼大会直播。胜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于12月6日上午10:00,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9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利用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组织在校师生党员收看;校外师生党员居家线上收看。

三、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管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大会收看工作。各党支部在组织收看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胜品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督促参会人员全程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