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行稳致远再扬帆 踔厉奋发开新篇

2022-12-31   阅读:    出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责编:朱晓阳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光阴穿越年轮迎来了2023,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胜品理事会、校党政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全校师生员工及你们的家人,向所有关心支持胜品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不畏苦寒,自得其芳。2022年是推动胜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省级教学成果、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样板课程、课程思政特色示范中心、虚拟教研室建设全面突破,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再创佳绩,人才培养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这一年,我们积极实施三大战略,扎实推进“六个胜品”工程,校区建设、校园文化、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师资引培、民生改善力度加大,依法治校和胜品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这一年,我们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获批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成河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牵头制定了“智能网联汽车装调运维员”国家职业标准,获批河北省汽车电磁兼容工程研究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彰显;这一年,5100余名毕业生自这里出发,走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这一年,5800余名新生从这里启航,开启求知创新报国的使命追求;这一年,我们共克时艰,党员干部日夜坚守防疫一线,牢牢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筑起了校园安全的坚固屏障。

回首2022年,我们乘风破浪,奋楫笃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在此,我们由衷礼赞全校师生员工的勤勉努力和无私奉献,真挚感谢广大校友的殷切关心和倾力相助,诚意致敬社会各界的关注认可和支持鼓励。

征途如铁,奋斗以成。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坚持稳中求进,稳中精进,稳中优进,心系“国之大者”,办好“校之大事”,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改革发展,一体推进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校园民生安全的贯通实施,推动胜品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健康发展,以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过硬业绩,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战,在全面推动胜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铸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此时此刻,凛冬散尽,星河万里。新的一年,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关爱胜品的朋友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理事长  李顺兴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