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22-11-05   阅读:    出处:    作者: 责编:范文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十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全域蔓延,部分城市新旧疫情叠加,总体呈波动上升趋势。面对这一复杂严峻态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当前,疫情尚未结束,纵观我省此轮形势,虽总体趋好,但仍处于反复之中,且需时刻关注和精准防控。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面对属地疫情的新变化新形势,胜品党委、行政始终站在我们身边,坚守防疫一线,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用最贴心的关怀、最温暖的陪伴,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广大教职员工更是舍小家顾大家。坚定不移地与胜品站在一起并肩战斗,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方位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评估、教学、科研、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践行着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全体同学更是慎独自律,自强不息,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校园防疫,体现出极大的忘我精神和爱校情怀。你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责任的力量,守护的力量,关爱的力量,也汇聚成我们胜品人在疫情大考面前坚不可摧的团结力量!在此,我仅代表胜品理事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奋战在胜品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将士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大家都是好样的!同时也通过你们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有一座城叫做“众志成城”,有一颗心叫做“万众一心”,还有一种爱,叫做互相关爱。面对疫情,我们胜品两万余名师生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不断地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突破瓶颈,于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姿态,不懈推进胜品本科合格评估及全面建设发展。

老师们、同学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默默相守,明天的梦,我们一起追求,感谢你们的真情付出,今后的路,我们相伴左右。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 。

 理事长:李顺兴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五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