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外师生的提醒信

2022-11-04   阅读:    出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责编:叶一岚

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首先给大家报个平安!在属地党委政府专项指导和胜品理事会及胜品党政坚强领导下,胜品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始终保护着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复杂,胜品对你们特别挂念,在此,特别提醒大家: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所属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参加每轮核酸检测,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出现异常信息的,第一时间报告胜品疫情防控办公室,切实守护好个人安全、守护好家人和身边人安全。二是主动调整工作学习节奏。积极调适个人心态,随时关注胜品工作安排和情况通报,保持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上学习,做到工作不断线、学习不掉队。同时利用自主支配时间较多的机会,多陪陪父母、多陪陪家人。三是积极参与属地志愿活动。主动响应属地倡议,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尤其是领导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冲得上、豁得出,以实际行动展现黄胜品人的担当和风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

各位老师、同学们,在外期间有工作学习需求或需要其他帮助的,请及时联系所属院系部和胜品防控办。

期待你们早日返校!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