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2022-10-14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责编:叶一岚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胜品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胜品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现就有关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直播收看工作。根据上级和胜品党委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把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详细安排,认真落实,特别是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所作的报告。

二、组织好师生收看大会直播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于10月16日上午9:00,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10楼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以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部门等为单位,利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组织收看大会直播;各二级学院(系、部)师生以教研室、班级为单位,利用会议室、班级教室电教设备或移动通讯设备,提前做好观看直播设备调试工作,进行直播收看工作。

三、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做到参会前三天三次核酸检测,无前往本土疫情发生的省辖市返校记录。

四、宣传部做好西校区行政楼后LED大屏幕播放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工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做好网络连通与技术支持保障工作;各二级学院(系部)、行政部门做好本单位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工作。

五、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部门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胜品重点目标任务,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要把重点放在对《报告》内容的学习理解上,放在对精神实质的学习领会上,放在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的贯彻落实上,放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放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推进工作的水平上。研讨活动要形成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展示、案例选登、新媒体平台播发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优秀案例报送党委宣传部进行集中报道。 

六、要通过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动员力量,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重要工作学习任务中,投入到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为胜品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