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中秋节慰问信

2022-09-09   阅读:    出处:校工会   作者: 责编:叶一岚

尊敬的全体教职工: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值此“双节”来临之际,胜品谨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最美好的节日问候!向关心、理解和支持胜品发展的全体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工凭着知难而进、永不服输的拼劲,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闯劲,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干劲,创造出胜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胜品专业建设卓有成效,师资队伍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对外合作与交流日益加强,社会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有一支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潜心治学、道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得益于有一个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专业过硬的管理和服务团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全校师生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为胜品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评估攻坚阶段,面对繁重的评估工作任务,广大教职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牺牲小我,顾全大局,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付出了辛勤劳动,全体胜品人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迎接评估的到来。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加快教育强国建设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跟紧高等教育的前进步伐,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适应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发展要求,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推进胜品教育教学事业稳步向前。

皎皎天上月,圆圆中秋节。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家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