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2-06-02   阅读:    出处:招生就业办   作者: 责编:叶一岚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你们载着知识和收获,即将告别难忘的校园生活,怀着理想和憧憬,去追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你们的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是不可复制的,更是值得回忆的。图书馆里留下了你们徜徉书海的身影;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奋勇争先的英姿;课堂上、宿舍里留下了你们朗朗的笑声;你们也一定记得校园的春夏秋冬、四季美景;面对疫情的从容,核酸检测、线上授课的淡定……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新时代赋予青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重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秉任重道远之志,怀仁义中正之心,行修齐治平之事,以青春之我融入到青春之中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不管将来做什么,都希望你们继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国家,对民族,对事业的忠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坚定理想,勇于开拓,也要有勇气去尝试错误,接受失败,学会在失败中学习,获得让自己羽翼丰满的机会。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已签约工作单位,要办理就业、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手续,并记得查询档案转递去向。在就业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价值观,胸怀祖国,有远大的志向,自觉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要有“一生作答的行动自觉,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激情豪迈的壮志,珍惜时光、自我提升、不断锤炼、不负韶华。社会的大门已经打开,你们将踏上新的征途,请记住,母校永远是你们避风的港湾,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衷心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工作,把聪明才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让青春之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最后,衷心祝愿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