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凝聚初心成大道 砥砺奋进谱新篇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2022年新年贺词

2021-12-3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责编:叶一岚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胜品理事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同学及你们的家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胜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

2021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胜品各项工作见到了新的气象。这一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有了新提升;举全校之力打好攻坚战,以评促建取得了新成果;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服务经济社会能力有了新进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有了新提高;加大支持力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迈出了新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综合素质有了新提升;全面深化改革,依法治校结出了新硕果;着力改善民生,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有了新增强;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跨上了新台阶;师生生命至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尤其是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应对暑期疫情汛情叠加带来的巨大影响和挑战,自觉服从大局需要,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了胜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和胜品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特别是获批省级汽车整车 电磁兼容工程研究中心等重大项目的突破,胜品整体发展呈现出好的形势、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扎实起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决胜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目标、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拼搏争先,以行百里半九十的清醒,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奋力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战,在胜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再铸新辉煌!

最后,在辞旧迎新之际,衷心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理事长  李顺兴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