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致全校师生的慰问信

2021-09-29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 责编:刘斯媛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在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校理事会、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同学及你们的家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胜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今年以来,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评估工作为主线,胜品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各项事业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尤其是暑期疫情汛情叠加,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应对疫情、汛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和挑战,自觉服从大局需要,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确保了胜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当前正值迎评促建、深化改革、攻坚克难,推进胜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顽强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不断在胜品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路理想,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自己的理想同胜品的发展、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同开创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

   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祝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全校师生及家属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