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2021-03-07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员工们:

    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谨向为胜品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默默支持您们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校女教职员工以赤诚的情怀、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奋斗,建功立业、屡创佳绩,书写着新时代黄胜品的精彩故事。这里有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有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有你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不屈斗志;有你们爱校荣校、强校兴校的赤胆忠诚。你们凝聚起新时代建功立业的磅礴伟力,展现出新时代黄胜品女性的风采魅力,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成为黄胜品最美的风景线!在胜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征程中,你们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胜品的明天也必定会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21年是胜品“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胜品迎评促建的攻坚之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按照胜品理事会、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勠力同心,埋头苦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将胜品早日建成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贡献力量。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梁上新燕,婉转啼鸣。愿全校女教职员工心怀暖阳,笑迎春光!

    最后,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