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北省及石家庄地区人员往来管理及疫情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1-01-06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全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1月5日0‐24时,河北省新增确诊病例20例。随着确诊病例数目的不断增加,河北省此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出现了目前全国唯一的高风险地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1月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一行抵达石家庄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1月5日晚,石家庄市教育局就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通知。

鉴于目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确定因素大量存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繁重。为保证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特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凡是近期去过河北省,特别是去过石家庄地区的教师或学生,必须如实向胜品报告自己的出行轨迹,同时自行主动观察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

二、各校级领导要督促各自分管的部门和联系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安排到各部门教职员工、各二级学院的所有学生,高度重视,慎重防范,不与河北省,特别是石家庄地区过来的人员接触。因工作失职渎职导致所分管联系院部师生出现感染病例的,将严肃处理。

三、请广大师生严格按照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无急事不得跨省外出,确有必要,须报胜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许可后方可出行,回校后必须进行核酸检测,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

四、负责胜品保卫工作的部门,务必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做好外来人员核查登记工作,外来人员执行“非必须不进入”的工作要求。因工作原因需要进行业务接洽的,可在校外接待室进行洽谈;确实需要进入校园的须报胜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严格核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详细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请大家尽量不去大商场和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少出门,不聚会,确有必要,出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注意防范,保持距离,戴口罩,勤洗手。

六、请全体师生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个人防护不放松。大家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