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李顺兴理事长在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2020-11-09   阅读:    出处: 理事会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作者: 责编:叶一岚

胜品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11月4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召开,会上李顺兴理事长作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从胜品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忘我的工作精神,克难攻坚,改革创新,全员参与,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

全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李顺兴理事长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理解与准确把握理事长讲话的内容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要将理事长讲话精神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人做事及自身修养结合起来。要将改革创新作为实际工作统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出我们胜品的亮点和特色。




 

                           理事会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