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做好全国哀悼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4-03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根据4月3日《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现将胜品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4月4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胜品下半旗志哀。

二、4月4日10时,在校内学习、生活、工作的所有人员,停止一切工作、学习及其他活动,肃立默哀3分钟。因为疫情管控或其他原因不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在同一时间停止一切活动,肃立默哀3分钟。

三、4月4日—6日,各部门组织师生员工开展网上文明祭扫活动;引导师生4日当天不在朋友圈、微博、QQ空间中发布与哀悼活动相悖的内容。

举行全国哀悼是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是一项重大的政治活动。各部门要精心部署、全力组织哀悼活动;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服从胜品统一部署,自觉投入到默哀及哀悼活动当中。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