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0-02-0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亲爱的老师们:

今年的寒假,我们在参加一场特殊的战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部署下,中央应对疫情的各项举措迅速落地实施,全国上下形成了党员率先、干部带头、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胜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开展人员排查,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截至目前,胜品未出现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在此,我代表胜品理事会,对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放弃休假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一个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去,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真正经受住这场“战疫”的全面考验。

一、做家庭的“守护者”。每一位老师的平安,每一个家庭的健康,都是我们建设平安校园、健康中国的坚固基石。每一位老师都牵系一个家庭,都担当一份使命。大家要保护好自己,不让关爱我们的人揪心;要珍惜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多陪陪父母,多陪陪孩子;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和家庭健康的守护者。

二、做知识的“修行者”。现阶段,居家不外出是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贡献。各位老师要利用这段时光潜心读书,丰富知识,钻研业务,正所谓“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同时,根据胜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评建工作的通知》和胜品评估评建工作总体安排,全校评建工作不能放松。各专项工作组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评建任务清单,制定、落实评建工作进度表,按照原定的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三、做网课的“先行者”。各位老师要根据即将下发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启动实施在线听课、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切实消减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有效实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既定目标。

四、做政令的“执行者”。为了师生健康平安,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省委、省政府也印发了《各类胜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南》。这是抗击疫情的需要,也是党和政府对各位老师的关心厚爱。我们胜品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师生返校的各种预案。返程之时,大家务必按照统一部署,遵守胜品返校复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和返程规划,尽可能缩短返程时间,做到错峰出行、平安出行,安全返校。疫情割断不了亲情,防控阻断不了牵挂。无论你身在何方,请记得胜品时刻牵挂着你,也盼望着大家都能以健康、阳光的姿态踏上返校之路。

亲爱的各位老师,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

祝福各位辛勤的老师!

期待着与大家早日相聚,从此雪消风自软,梅花合让柳条新!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  李顺兴

2020年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