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工作的通知

2020-02-03   阅读:    出处:   作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各位校领导,全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胜品正常运转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黄胜品党政〔2020〕2 号)的相关要求,制定、完善具体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认真开展人员排查和动态信息上报,通知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做好返校前的自我隔离和自我保护等各项准备工作。重申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校园门禁管理,任何人员和车辆未经同意不得提前返校和进入校园。具体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 有序推进评估评建工作

根据胜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延迟开学期间评建工作的通知》(防疫领导小组〔2020〕2号)和胜品评建工作总体方案安排,全校评建工作不能放松。各专项工作组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评建任务清单,制定、落实评建工作进度表,按照原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 

三、积极开展网上教育教学工作

积极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各类开放性、公益性网络直播平台,整合适配的教育教学资源,通过互联网、家庭电脑、手机和智能终端等,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启动实施在线听课、线上辅导、讨论、答疑等活动,消减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有效实现“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目标。《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方案》近日另文下发。

四、其他事宜

1. 启动工作周安排。2020年2月4日(星期二)17:00,各位校领导、相关部门开始报送本周计划,下周开始报送周计划和周总结(原报送渠道不变,汇总由党政办负责)。

2.年度工作再研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由各位校领导对分管工作,分模块研究完善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2020年2月7日(星期五)17:00前报党政办。

3.推进工作重实效。对各模块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采取的措施、取得的实际成效等情况,胜品拟于开学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位校领导汇报,请做好准备。书面汇报材料须与会前二天报党政办。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