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0-01-28   阅读:    出处:   作者: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政办

全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根据胜品理事会要求,2020年1月28日上午,胜品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现予印发,并就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胜品的改革发展,关系社会的安全稳定。全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决迅速地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强化政治保障。

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精心组织实施。

胜品各部门、校属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本单位、本处室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于2020年1月31日17:00前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要认真总结和挖掘实际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推广,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效率。遇到实际困难要及时向胜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领导小组报告予以解决。

附件: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