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紧急通知

2020-01-28   阅读:    出处:   作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精神和胜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鉴于疫情现状,经研究决定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按照教育厅部署另行通知。各有关单位、二级学院要通知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学生禁止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计划提前返校的,必须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具体开学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各单位、二级学院要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教职工上班时间按胜品正式通知执行。

2、即日起,胜品暂停所有校园参观活动;东、西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许可,任何人员不得出入校园。

3、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置,并按照“先口头、再书面”的程序及时、如实上报。

4、请广大师生认真遵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特殊时期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各单位、二级学院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网络渠道,向教职工、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引导广大师生假期尽最大可能的减少出行,杜绝聚集类活动,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保持空气流动,保持清洁卫生,出门戴口罩,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杜绝到人群密集或空气不流畅的公共场所活动。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