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日报工作的通知

2020-01-2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政办公室 责编:张岐山

全校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胜品党委、胜品行政的工作部署,根据李顺兴理事长的具体工作安排,特对胜品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一、全体师生每天按部门按班级上报健康状况:

(一)学生健康状况由所在班级直接报给各班级辅导员,辅导员健康状况随本班学生报表一起上报,各班辅导员汇总后上报各二级学院书记;各教研室教师的健康状况由各教研室主任进行统计汇总上报各二级学院书记;各二级学院书记统计汇总后统一上报胜品党政办公室;

(二)各行政部门员工健康状况上报本部门负责人,由本部门负责人统计汇总后上报分管校领导,并同时上报胜品党政办公室;

(三)各校级领导健康状况的日报工作,由胜品党政办公室负责统计汇总。

二、报送时间:每天上午10:00(报送前一天统计情况)

三、报送方式:胜品钉钉网络办公系统

四、联系人:焦万芳      13673642009

五、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开学日期将会视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相应调整,请及时关注党政办公室在钉钉办公系统的相关通知。

六、根据当前疫情状况,建议所有已离校的师生不要提前返校;已返校的老师每天进出校门须积极配合各门岗的保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