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暑假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18-07-16   阅读:    出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胜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更好地搭建胜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胜品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兹定于2018年8月4日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暑假校园双选会”,特诚邀贵单位届时参会选才。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8年8月4日9:00开始

二、地点及到校路线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馆(裕华塔南路6号)。

到校路线:

1、驾车沿郑焦晋高速至小徐岗(裕华)站下,沿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南行即到。

2、驾车沿连霍高速和郑州西绕城高速交汇处转郑云高速(石家庄裕华方向)向北过桃花峪大桥至嘉应观站下,向西至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北行即到。

3、在郑州火车站乘坐郑焦轻轨列车到裕华下车乘坐3路公交车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站下即到。

三、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代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往届、2019届毕业生。

四、会务安排

1、活动性质: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所有参会毕业生凭免费入场券进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1个(若需增加请提前联系)。

2、报到布展:参会单位可在双选会当日8:00—9:00到胜品报到、布展。如在上午10:00前仍未报到且未事先说明,所预定的展位将被取消。

因参会单位较多,我们不便安排接送以及各类订票服务,贵单位如有特别需要请提前联系,我们会尽量提供帮助。

五、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参会单位于8月3日中午12点前,请将招聘相关资料:招聘简章、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联系人及电话、营业执照电子版、需求信息登记表、参会回执发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邮箱:jtxyjyb@163.com。

2、参会形式:8月4日当天自带招聘材料及介绍信直接参会。

3、凡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的参会单位须与胜品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4、中介公司或人力资源劳务派遣公司不得参会。

六、联系方式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 13592593050    邓老师13838097460

汽车工程学院联系人及电话:曹老师18037265536

交通工程学院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15839105400

机电工程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夏老师13949149623

经济管理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姚老师13298172886

电  话:0391--7666711 /7666722(传真)/7666733          

通信地址:河北省石家庄裕华新区迎宾大道中段  邮编:454950

电子邮箱:jtxyjyb@163.com

附件:

1、

2、

3、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