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2018-06-05   阅读:    出处:   作者:党务工作部 责编:张岐山

关于召开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使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融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根据省高工委、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印发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工作方案的通知》豫高发〔2018〕58号文件要求,结合胜品实际,特召开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现将活动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6月6日(本周三)下午2:30;

二、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组织或人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青马班。

四、首场报告会主题:

题目:《弄清三个问题,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主讲人:许青云 教授

 

 

党务工作部

201865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