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设计单位招标委托招标代理公告

2017-07-13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资产管理处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确定,该项目设计任务即将进行公开招标。根据需要,现招符合相关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合作,欢迎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公告编号:HJY20170713-01

2、项目名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设计单位招标

委托招标代理

3、项目地址:河北省裕华区河朔大道以东、朝阳二路以南、武商路以北、高铁以西,占地面积846.1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4、建设单位: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报名须知

1、该企业在业界有较好的信誉、较强的实力、较好的业绩,无不良记录。请携带公司近五年来的相关亮点业绩、合同及获奖情况等能证明公司实力和体现服务水平的相关资料。

2、通过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备案,同时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三甲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

3、项目负责人既是招标师又是注册造价师。

4、项目代理服务费用由行业通用的谁中标谁承担的原则,胜品不承担任何费用。

5、企业报名时须携带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项目负责人业绩、招标师证、注册造价师证和职称、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

三、报名时间、地点、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3日—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塔南路6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3、联系方式:0391-7583127邮箱2918804613@qq.com

  曹老师:13700866101  李老师:15517772835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处

2017年7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