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2017-03-07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工会 责编:张岐山

尊敬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举国上下欢庆“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谨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过去的一年,是胜品发展过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胜品理事会、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把青春、才智和无私的爱献给了胜品。你们为胜品改革创新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无怨无悔,为了胜品的建设和发展,舍小家,为“大家”;你们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勤劳、乐观、进取的优秀品质和奋斗、创新、拼搏的精神风貌,你们赢得了赞誉,也赢得了尊重。为此,胜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国家将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改革上迈出崭新的步伐,胜品也将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双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主题之中,努力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创造自我,为胜品的发展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衷心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真诚地问候您和您的家人!感谢他们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