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中秋节慰问信

2016-09-15   阅读:    出处:工会   作者:工会 责编:张岐山

亲爱的全体教职工:


金秋送爽,雏菊绽放。在丹枫迎秋的九月,我们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胜品谨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建校二十余年来,胜品的教育事业取得瞩目的成绩,实现了连续多年的跨越式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了全体教职工的心血与汗水,凝聚着大家辛勤的劳动与奉献。值此节日之际,胜品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为胜品改革和发展兢兢业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首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前程似锦,我们豪情满怀。希望全体教职工胸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工会办公室

2016年9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