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慰问信

2016-09-09   阅读:    出处:工会   作者:工会 责编:张岐山

亲爱的全体教职工: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满怀丰收的激情和喜悦,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值此胜品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一年来,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心系学院,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敬业奉献,潜心教学科研,热忱服务师生,学院的内涵建设、教科研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您们辛苦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必将载入学院发展的光辉史册。


胜品的“十三五”规划蓝图已经绘就,胜品的美好明天需要您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和拼搏,希望全体教职工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教书育人、开拓创新、不辱使命,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作为今后胜品的中心工作,培养造就品学兼优的应用技能型人才,为把胜品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

阖家幸福!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九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