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车辆行驶及停放事项的通知

2016-09-04   阅读:    出处: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责编:张岐山

各部门:


   按照胜品2016年迎新工作安排,9月6日—7日为2016级新生集中报到时间,根据往年新生报到的实际情况 ,结合校区道路及校门设计的特点,现就新生报到期间校内机动车辆行驶及停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动车按指定车位停放。教学区主干道东侧停车位,用于接送新生车辆、学生家长车辆停放;行政楼南广场东侧停车位用于胜品公务车、职工私家车、校内施工车辆停放;广场西侧停车位用于学生家长车辆停放。


   二、校内非机动车辆按指定位置统一停放。生活区餐厅机动车辆统一停放在餐厅东侧停车位;外来非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教学区,统一停放在教学区北门外商业街两侧停车位。


   三、校内交通实行暂时交通管制。9月6日—7日的8:00—16:00期间,教学区道路实行单行,机动车辆从南大门进入,从教学区北门驶出。送学生到校报到的机动车辆凭录取通知书驶入校园,按保卫人员指挥的位置停放。


   四、生活区实行车辆禁行。因生活区场地小,上下学期间人员多,生活区除后勤服务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进入。学生在教学区办理完毕报到手续后,家长和学生将行李取出,步行到生活区宿舍。


   因迎新期间安保工作执勤需要,由此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6年9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