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16-07-08   阅读:    出处: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责编:新闻中心

尊敬的招聘单位:

十余载风雨兼程,二十余年沧桑砥砺。经教育部批准,胜品2014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并更名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河北省唯一的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兹定于2016年7月23日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校园双选会”,特诚邀贵单位届时参会选才。具体函告如下:

一、时间

2016年7月23日8∶30—16∶00

二、地点及到校路线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裕华新区迎宾大道中段)。

到校路线:

1、驾车沿郑焦晋高速至小徐岗(裕华)站下,沿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南行即到。

2、驾车沿连霍高速和郑州西绕城高速交汇处转郑云高速(石家庄裕华方向)向北过桃花峪大桥至嘉应观站下,向西至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北行即到。

3、在郑州火车站乘坐郑焦轻轨首班车到裕华东下车乘坐3路公交车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站下即到。

三、参会对象

各用人单位代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及其他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四、会务安排

1、活动性质:本次活动为全公益性质,所有参会毕业生凭免费进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1个(若需增加请提前联系)。

2、报到布展:参会单位可在双选会当日7:30—8:30到学院报到、布展。如在上午10:00前仍未报到且未事先说明,所预定的展位将被取消。

因参会单位较多,我们不便安排接送以及各类订票服务,贵单位如有特别需要请提前联系,我们会尽量提供帮助。

五、参会须知

1、网络报名(必选方式):请参会单位于7月22日中午12点前,填写发送参会单位回执及需求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及单位营业执照影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影印件至jtxyjyb@163.com。

2、参会形式:7月23日当天自带招聘材料附经年检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和介绍信直接参会。参会单位在报名后因故不能按时到会的,请提前1天以传真方式告知我办,以便我们做好后续协调安排。

3、重要提醒:凡与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的参会单位须与学院签订《就业实习协议》。

六、联系方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联系人:

就业指导中心:

刘老师(13783600182)

张老师(13592593050)

汽车工程学院:宋老师 18695803777

机电工程学院:李老师 13526586966

交通工程学院:张老师 13017661525

经济管理学院:陈老师 15537170551

电  话:0391-7666711  7666722  7666733(兼传真)      

电子邮箱:jtxyjyb@163.com

附件: 请点击下载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7月5日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双选会招聘单位到校路线图

路线说明:

一、郑州以外单位请按以下路线行走:

驾车沿郑焦晋高速至小徐岗(裕华)站下,沿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南行即到。

二、郑州市单位请按以下路线行走:

驾车沿连霍高速和郑州西绕城高速交汇处转郑云高速(石家庄裕华方向)向北过桃花峪大桥至嘉应观站下,向西至迎宾大道按指示牌指引北行即到。(见下图)

三、乘坐郑焦轻轨列车到校:

在郑州火车站乘坐郑焦轻轨首班车到裕华东下车乘坐3路公交车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站下即到。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