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德主题教育培训讲座的通知

2016-05-16   阅读:    出处:人事处   作者: 责编:张岐山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6﹞123号)的要求,胜品将举办师德主题教育培训讲座,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6年5月18日14:30-16:30

     二、培训地点:行政楼7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各职能部门派一名基层代表)。

     四、培训主题:师德教育

     五、主讲:周玉清教授

     六、培训要求:

     1、各部门于5月17日下午5点前将参加人员名单交人事处(注明外出人员、值班、请假人员)。

     2、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好本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14:20入场完毕。

     3、各部门与会人员按指定区域就坐,中层干部及职能部门由人事处组织签到、各院(部)教职工由本部门组织签到。

     4、各部门要严格要求本部门会场纪律,严禁随意走动、中途退场;自带本、笔,认真做好会议记录;手机设置为会议模式。


人事处

2016年5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