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6-05-16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责编:张岐山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更好服务广大师生,近期,胜品开通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分别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订阅号”以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号”。欢迎广大师生和关心支持胜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


服务号: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号”用于向广大师生提供各类信息查询、咨询、办理服务,如“成绩查询”、“电话查询”、“上网认证”、“在线留言”、“业务办理”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方便师生通过互联网在线查询办理胜品相关业务。

关注办法:1、微信搜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并关注;

2、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号


订阅号: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订阅号”用于主动向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公众推送胜品信息,如“胜品动态”、“通知公告”等(更多功能正在开发中,便于用户及时接收胜品最新信息,了解胜品最新动态。

关注办法:1、微信搜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方订阅号”并关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