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5-11-20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责编:新闻中心

各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各院(部、中心)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现已有序完成,推荐产生了参加决赛的优秀教师,经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入围名单

    见附件1: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人员汇总表(理论教学组、实践教学A组、实践教学B组)

   三、决赛办法

   (一)竞赛组织方式(时间、内容、有关要求),按初赛的组织方式进行。

   (二)竞赛的项目及规则,遵照《关于举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决赛的工作安排

   (一)决赛时间及地点

   1.决赛时间:2015年11月24日(周二)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

   2.决赛地点:

   (1)理论教学比赛地点: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培训教室7(2号实训中心2楼北侧);

   候场室: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培训教室8(2号实训中心2楼北侧)。

   (2)实训教学比赛地点:按推荐表上所报的实训地点

   (二)决赛抽签

   1.理论教学参赛选手需要参加抽签环节,按抽签序号决定授课先后顺序;

   实训教学参赛选手不需要参加抽签环节,直接按公示名单序号进行比赛。

   2.抽签地点: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务处

   3.抽签时间:2015年11月23日下午4:00;

   4.抽签人员:各参赛教师。

   (三)决赛成绩公告

    决赛结束后由比赛办公室成绩汇总,经大赛领导小组审核后公示3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向大赛领导小组反馈,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比赛成绩。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理论教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实训教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六、决赛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教师必须是初赛推荐表上的参赛教师,不能更换其他人。若换人参赛,不能参与评奖。

   2.理论教学组比赛时,不带学生;实训教学组比赛时,各参赛教师可带15名以内的学生。

   3.各参赛教师参赛时,带齐参赛课程的教学资料(教材、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教案、授课进度表等),进场后交给各评委组组长,由各位评委传阅参考,给予打分。

   4.教务处在11月20日中午13:30—14:00举行竞赛答疑会,有疑问的参赛教师和评委成员可到教务处咨询。

教 务 处  

2015年1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