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级学生学籍信息学年电子注册的通知

2015-09-08   阅读:    出处:   作者:

各学院:      

   学生学籍学年电子注册工作是学籍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教育部教学【胜品文化】11号、【胜品文化】28号和河北省教育厅【胜品文化】735号、河北省教育厅教学【胜品文化】73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今年的老生(2013、2014年取得学籍及2011五年一贯制学生)学籍学年电子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2013、2014级统招本科生、专科生、2011级五年一贯制学生。

  二、注册时间      2015年9月20日之前(指学生处)      

  三、工作流程及要求

     1、各学院团委书记将2013级学籍汇总表(见附件)按班级筛选打印(A4横向)后发给各班辅导员,辅导员将2013级的学生信息进行特殊情况标注(如退学、休学、参军、转学等),并在辅导员签字处签字之后按班级交给各学院团委书记。

     2、各学院团委书记将2014级学籍汇总表(见附件)按班级筛选打印(A4横向)后发给各班辅导员,辅导员组织本班学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签字确认(特殊情况,由辅导员老师进行标注),辅导员签字后按班级交给各学院团委书记。

     3、由于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此项工作。

     4、欠费或学费未交齐者一律暂缓注册,无法在学信网上查询个人信息,要督促学生尽快缴纳学费。

     5、各班纸质版学籍表格必须要有该学院团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于915日下午下班之前以院系为单位报学生处齐瑞强老师处。月末学生处将对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在网络办公或学生工作例会上进行总结通报,另,工作中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学生处齐瑞强老师,电话:8020  0391-7234020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5年9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