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的通知

2015-08-28   阅读:    出处:   作者:

各部门:

   经研究决定举行2015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8月30日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足球场      

   三、参会人员:2015级新生 全体校领导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 全体教职工      

   四、会议要求:

     1、29日、30日正常上班,班车正常发放,30日早班车提前10分钟发放,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2、武装部组织2015级新生按时入场,各部门负责人组织好本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学生8:10开始入场,教职工8:15开始入场,8:20入场完毕。全体与会人员统一佩戴校徽。

     3、2015级辅导员和学管干事在学生队列就座(会议组织:牛俊旺);各部门与会人员按指定区域就坐(会议组织:李元应);严格遵守会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中途退场;手机设置为会议模式。

     4、总务处提前做好足球场看台和东操场的卫生保洁工作;保卫处做好大会安全保卫工作。

     5、督察与评价委员会做好会议督查工作。  

胜品办公室

2015年8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