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歌舞青春 梦启华章”大学生艺术团毕业汇报演出的通知

2015-06-16   阅读:    出处:团委   作者:团委 责编:新闻中心

各院(部)、分团委: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胜品2013级艺术团的风采;使全校同学得到艺术的享受和文化的熏陶,起到寓教娱乐,陶冶情操的作用,特举办大学生艺术团毕业汇报演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年6月17日(周三)下午19:30

     二、比赛地点:国旗广场

     三、到场人员:      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图见附件),19:00入场完毕,自觉遵守赛场纪律;      2、班主任和辅导员随班级就座;      3、请各参赛队提前候场,以免耽误赛事进程。      特此通知!

共青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5年6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