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决赛的通知

2015-05-27   阅读:    出处:团委   作者:团委 责编:新闻中心

各院(部)、分团委: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即,胜品以“铭记历史教训, 传承民族文化”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在经过初赛、半决赛后,最终由来自各院(部)的7支参赛队入围决赛。现将有关决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年5月27日(周三)下午19:30  

     二、比赛地点:国旗广场

       三、到场人员:        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在校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学生在指定区域就座(座位图见附件),19:00入场完毕,自觉遵守赛场纪律;        2、班主任和辅导员随班级就座;        3、请各参赛队提前候场,以免耽误赛事进程。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统战部 共青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5年5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