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05-22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责编:新闻中心

各学院:

     为进一步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结合河北省高校工委、河北省教育厅文件【胜品文化】相关要求,现将关于开展2015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各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及学生管理人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

     2、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相关,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前人或借鉴他人研究成果基础上要有所创新,有独特见解;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字数一般应在5000字左右。

     4、个人成果以个人身份申报;2人以上合作的成果,以合作者同时具名申报。

     三、报数数量      汽车工程学院4篇,交通工程学院3篇,经济管理学院2篇,机电工程学院2篇。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推选,论文电子版于6月7日前,统一发送至学生处邮箱。联系人:杨老师   18903869912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遵循学术道德。      3、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      4、其他媒体或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5、将对优秀论文上报河北省教育厅参加评选,省教育厅将择优选择,汇集成册,供广大辅导员相互交流学习。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5年5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