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健康女性 •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5-04-23   阅读:    出处:   作者:

各工会小组: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建设“书香中国”的要求,培育女性阅读习惯。胜品工会按照豫教工【胜品文化】8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健康女性 •幸福中国”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日
      二、活动要求
      各工会小组可择优选择1至3篇作品,于2015年6月10日前报送到工会办公室韩霞处。每份作品需提交电子文档,并在材料中注明作者所属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所报送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和网络下载,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工会办公室
2015年4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