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辅导员培训的通知

2015-04-20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责编:新闻中心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和生涯规划教学和辅导的技能,提高辅导员素质,加强辅导员专业化、专家化建设,结合胜品安排,特举办辅导员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见附表

     二、培训地点:2号教学楼113教室

     三、培训主题:大学生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的教学与辅导

    四、参训人员:
         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中专部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训人员应准时到场,遵守培训纪律;

     2、参训人员自带笔本,做好听课笔记,并在总体培训结束后将听课笔记交学生处,同时提交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一份;

     3、各学院、中专部党总支书记为本院(部)辅导员、班主任培训责任人,应加强对参训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和管理。

     4、联系人:姚天金 8022      特此通知!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在线课程培训安排表


学 生 处

2015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