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5-04-09   阅读:    出处:宣传统战部   作者:团委 责编:新闻中心

各学院(系部):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是中国人民近百年历史上第一次取得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为让广大青年师生从悲壮的历史中吸取革命先烈伟大的精神力量,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永葆中华民族团结统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学院(系部)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铭记历史教训传承民族文化

     二、主办方      党委宣传统战部、共青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比赛方式与流程

     1、学院(系部)选拔赛:      要求学院(系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制定歌咏比赛的方案,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选拔赛。比赛形式为大合唱,合唱队人数40—60人,指挥1人,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每支参赛队可演唱2首曲目,其中必须有一首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歌曲目录》中的歌曲,具体曲目见附件。

     2、校级初选赛:      学院(系部)进行完选拔赛后,挑选2-3支优秀参赛队伍进入校级初选赛,参赛音乐采用MP4格式,每个节目音乐以“参赛队+节目名称”命名。参赛信息统一报送至团委。由校方统一组织,进行校级初选赛。

     3、校级总决赛:      校级初选赛后,评出优秀参赛队伍进入校级总决赛。

     五、时间安排      4月10日--4月20日各学院(系部)准备阶段      4月21日--4月30日各学院(系部)选拔赛      5月5日--5月10日校级初选赛      5月11日、5月12日校级总决赛筹备      5月13日校级总决赛

     六、评奖      1.奖项: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      2.最佳指挥奖:一名      3. 优秀组织奖:一名

党委宣传统战部 共青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
2015年4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