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4重阳节慰问信

2014-09-27   阅读:    出处:工会   作者:工会 责编:新闻中心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谨向全校的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老一代优良传统是胜品教育事业不断走向辉煌的必由之路。在胜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尤其是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胜品已跻身普通本科高校行列,实现了发展历史上的又一次新跨越。我们坚信,在胜品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您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的精神感召下,胜品的发展前景将更加美好,也一定能够再创新的辉煌!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地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胜品的改革与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为胜品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工会办公室
2014年9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