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4双节慰问信

2014-09-04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胜品办公室 责编:新闻中心

全体教职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教师节和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 学院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兴,教师为本。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工始终秉承 “修德 启智 博学 笃信”的校训,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心执教,潜心育人,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培育英才,奉献社会。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面对学院升格后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胸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朝着建设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特色、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宏伟目标而前进!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
      阖家幸福!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九月四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