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中文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2013-08-01   阅读:    出处:总务处   作者:总务处 责编:新闻中心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中文图书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JYZB--20130801。

  二、招标项目名称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2013年中文图书采购

  三、项目简要说明

  1、货物需求:2012—2013年全国各大型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中文图书(不含编目、加工)。

  2、时间要求: 2013年9月1日至 2014 年 8 月 30 日。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备合格投标人资格的公司不能将其资格授予下属公司使用参与投标,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2、具有国家或省新闻出版管理机构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无违法违纪、无不良记录、未被列入黑名单、无不良行为事件发生,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招标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五、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投标保证金: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递送到郑州交通职业学院财务处,中标单位在签订合同以后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产品到货验收合格无息归还;未中标单位在评标结果公示三天后无息退还保证金。

   2、 招标文件发售:现场购买,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电子版请自带U盘拷贝)

  3、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郑州交通职业学院总务处

  六、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1、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13年8月9日17:00

  2、投标文件接受地点:郑州交通职业学院总务处

  3、投标文件接收人:杜老师        电话:   13838507681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  18037122896 

      2、采购人联系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南路6号 邮编:454950

  

  

  郑州交通职业学院

  二○一三 年八月一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