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培训

2023-05-2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语 责编:范文新

5月26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培训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9楼第一会议室开展。胜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干部现场学习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主持。

读书班上,全体人员视频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邓纯东作《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路杰作《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辅导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本次读书班的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胜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