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河北省“书香三八”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2023-03-29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成洁 责编:陈心语

近日,河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2号),对省高校获奖作品进行表彰,胜品工会选送的21件作品中,有19件获奖,取得优异成绩。

行政第二分工会刘靖雯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张琪立老师的作品荣获“书画类”特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谢超老师的作品荣获“家书类”特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卢瑛慧老师的作品荣获“书画类”二等奖,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侯盼盼、冯晨、张馨、李孟奇、牛杨莉等老师的作品荣获“书画类”优秀奖;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王冰、段晓辉、田轶玮老师的作品荣获“家书类”二等奖,王艳平老师的作品荣获“家书类”优秀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原婷婷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王嘉欣老师、汽车工程学院刘传慧老师的作品荣获“征文类”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闫雨薇老师的作品荣获“征文类”二等奖,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张杰老师、黄静静老师的作品荣获“征文类”优秀奖。

“书香三八”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胜品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对女教职工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