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厨艺大赛

2023-03-04   阅读:    出处:校工会   作者:成洁 责编:叶一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东校区南苑餐厅二楼举办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一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全校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厨艺大赛,150余名教职工到现场进行观摩。

作为胜品三八节活动的传统项目,教职工厨艺大赛深受大家欢迎,来自全校11个分工会的30余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清蒸、爆炒、闷烧、油炸,多种做法齐上阵,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美的饕餮盛宴。川香回锅肉、青椒肉丝、番茄炒蛋、酸辣土豆丝、酸奶水果沙拉、宫保鸡丁、蚝油生菜、土豆煨牛腩等家常菜,乾隆白菜、扬帆起航、古筝行动、情人泪、麻辣虾尾、绝味红烧肉、葱油鲍鱼等创意菜,从切配到用料,下锅到摆盘,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各显其能。色味俱佳的菜式不断呈现在大家面前,诱人的香味沁人心脾,挑动着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味蕾。各选手的菜品经一一展示后,评委逐个进行品鉴打分,大众评委们也争相品尝,赞不绝口,活动现场热闹而欢庆!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艺术设计与教育分工会毛健喆老师的川香回锅肉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刘增芳老师的扬帆起航、行政第一分工会周学功老师的红焖鲫鱼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史伟芳老师的绝味红烧肉、行政第二分工会管庆宇老师的番茄炒蛋、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孙亚平老师的可乐鸡翅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工会主席李琰霞、副主席牛俊旺、女工委员会主任王少英分别为获奖的教职工颁发了奖品。

厨艺大赛为热爱厨艺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胜品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了团结向上,相互友爱的和谐校园氛围,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的应用型民办高校而继续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