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校第3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3-04   阅读:    出处:党委组织部   作者:耿松林 责编:范文新

3月2日下午,中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第37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尚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琰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校第37期学员共753人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军主持。

典礼以激动人心、庄重严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刘艳军宣读了《中共黄河交通委员会党校组织机构》,成立党校组织机构,明确党校职责,进一步加强了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李琰霞宣读了《中共黄河交通委员会党校学员管理与学业考核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党校培训的学习纪律及考核标准,激发了学员们向党靠拢的积极性和学习的主动性。

仇正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胜品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在思想上认识到位、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仇正锋强调,一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要求学员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二是坚持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头。要求学员转变自身思维,将思维的发展与新时代特色相结合,知行并进、学以致用,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三是坚持实学实干,方得实绩实效。要求学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诠释胜品青年先锋队伍的使命和担当!

开班仪式结束后,仇正锋通过丰富详实的事例展示、生动严谨的语言描述,给培训班学员们讲授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他的授课视野宏大、逻辑严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学员们指明了方向、倾注了动力,使学员们充分理解党员义务与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在实践中能更好地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