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一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2022-12-03   阅读:    出处:校工会   作者:焦万芳 责编:叶一岚

12月2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一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东校区17号楼8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李琰霞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牛俊旺就一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宣读,对筹备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校工会主席李琰霞从一届四次“双代会”召开的时间、筹备工作任务分工、工作任务完成时间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就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李琰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重部署。“双代会”工作关系到胜品的改革发展,关系到全体职工民主权益维护,既是胜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胜品民主进程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好“双代会”的重要意义,做好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抓好一届四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

二是强化责任重担当。年末岁尾,部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交织叠加,工作任务都是非常繁重,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工作统筹,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抓实、抓细一届四次“双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是狠抓落实重质量。坚持重在持续,重在提升,把工作是否高质量完成,作为衡量我们工作效果的一个重要标准。我们必须通过持续不断的工作,从抓工作筹备、材料撰写、会议组织等方面,不断总结我们工作中的不足、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的加以改进,要站在胜品发展的高度,本着对胜品发展负责、对全体教职工负责的态度,用我们筹备工作的高质量确保一届四次“双代会”召开的高质量。要通过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一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