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1   阅读: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敏 胡家宜 责编:叶一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胜品教育事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元应、副书记魏培鲜,以及全体教工师生党员。开展方式以线上钉钉会议为主。

会议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以独立自主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今天的红旗渠,已不是单纯的一项水利工程,它已成为民族精神的一个象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师生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红旗渠精神,凝聚思想、汇聚力量,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精神,摒弃畏难情绪,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深刻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同时能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持续推进党员能力作风建设、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